close
之前群英社為了今年的漫博會辦的推薦聲優活動進行到了第二階段,這次好像是把之前大家推薦的整理出來了,並且分組。

投票活動

總共有五組
神奇寶貝(小智VS.皮卡丘)
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(煌‧大和VS.阿斯蘭‧薩拉)
網球王子(手塚國光VS.跡部景吾)
鋼之鍊金術師 (愛德華VS.阿爾馮斯)
MONSTER怪物(天馬賢三VS.約翰‧李貝特)

哈哈~有保志和石田!雖然這組是最不可能來台灣的,因為某人不想去語言不通的國家。
所以我第一反應就是投了置鮎和諏訪部(雙部長XD)。從去年皆川和甲斐田來後,我就一直唸希望置鮎能夠來,然後又愛上了諏訪部,所以我最期待的就是這組啦~雖然群英社在後面注意事項中有說明此為參考,到時候真正能請來的不一定是他們,但是我可以稍稍的期待一下嗎?

除了這兩組外,還可以看到朴璐美、釘宫理惠、大谷育江、木內秀信,可惜一個人只能一票,不然我也希望他們來啊~

所以感覺上今年的漫博展我應該還是會去衝吧!如果置鮎和諏訪部有來的話,我拼了命不管要花多少錢我也衝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