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種村有菜的新作。
畫風還是那麼的華麗。
以下有很嚴重的捏他,不想被劇情炸到的請離去。

種村有菜的作品我都有在看,但是上一部的尋找滿月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喜歡。最喜歡的還是第一次看的神風怪盜貞德。
這次就一次來看個三集,第四集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了…
這樣等下去,這部會不會也會成為跟滿月一樣的下場…

一口氣把三集都給看完,三本給我的感覺都不一樣。

第一集,因為太久沒看種村的作品,所以看了很久才看完…加上女主角─灰音,是我不喜歡的類型,所以第一集就沒什麼感覺的看完了…

第二集,閑雅其實是替身的事情讓我非常的驚訝。所以第二集我還蠻喜歡的,而且我還替替身閑雅煩惱了一陣子。

第三集,閑雅在這集給我的感覺跟在第一、二集中完全不一樣。這樣的轉變我不喜歡,變的好怪,感覺人物的個性跑掉了。不僅是替身閑雅感覺變了,連真央羅也不一樣…什麼時候真央羅也喜歡上灰音了…不過新出場的香宮姐弟我喜歡,草芽的告白太好笑了!


整體來說,紳士同盟感覺的到種村有很多的嚐試,但還是保持著種村風格。
不過我已經可以預測到結局了,最後灰音會跟目前做替身的閑雅在一起。(可是這樣本尊閑雅怎麼辦…兩個閑雅都喜歡灰音…這一段還蠻令我期待種村會怎樣處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