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我…我跟諏訪部握到手了!現場聽到跡部的名句還看到笑的很高興的諏訪部~超感動的!
第一次跟我喜歡的聲優那麼近的接觸真是太幸福了~
不過這要感謝芷怡的大力幫忙,我才能這麼幸福。

我是四十號,所以排在邊邊的位子,不過還好不會太後面。
舞台前面的攝影機真的很礙眼…
整個舞台區外圍擠滿了人,跟去年皆川和甲斐田的有的比。
好險今年我有簽名資格,芷怡有參加應援團,所以我們沒有被擠。

等沒多久,諏訪部和津田進場了。
在前天晚上跟芷怡惡補了一下他們的名字的日文唸法,當然在場也是要用日文一起喊一起尖叫囉。
從這時候開始我是陷入瘋狂狀態。
現場看到本人跟看照片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啊~
津田真的很帥,從旁邊的人那邊聽到原來津田有在日版的流星花園演出(我還沒看...)。
諏訪臉圓圓的芷怡說跟石田的感覺很像。

簽名開始前,當然會問一些問題。
津田原來這次是第三次來台灣了,因為他喜歡侯孝賢的悲情城市,所以去過九份。諏訪當然是第一次來。
提到吃的我印象深的是吃了滷肉飯和泡泡冰。
主持人好像有問對在台灣簽名會的感想。津田好像以為只會有十幾個人,沒想到人會那麼多。諏訪好像還說了台灣女孩子都很可愛。這邊記不太得了。

後來應援團的表演讓諏訪和津田笑的很高興。
喊到冰帝口號,cos跡部丟出外套的時候,諏訪也幫忙說出跡部的台詞。這裡我超感動的。

問完問題後還有一些小互動。
就是請他們兩位各選出三位200位簽名的人上台來參加比賽。
被津田選出來的三位要喝主辦單位準備的乾汁。聽芷怡說那個味道真的很重,我心裡想好險沒被叫到我一定喝不下去的…他們三位的獎品就是津田會在他們喝的空杯上簽名送給他們。
被諏訪選出來的三位就是比賽小跑步看誰跑的多。諏訪還陪著跟著跑一下下。不過我沒看到禮物是什麼啦XD。感覺杯杯比較有紀念價值。
互動活動就這樣差不多結束,接下來就是最後的簽名。

這時候我心中一直在想:我一定要去學日文。
但真正站在他們的面前真的是腦中一片空白啊~
不過有握到他們的手,也用超近的距離看到他們笑的超開心的表情,實在是超感動的。
最後我只能用日文跟他們說聲:謝謝。(後來超後悔沒對諏訪告白啊~)

簽名結束後,時間真的也沒剩多少了。
最後他們兩位在跡部和乾的立牌上簽名,諏訪還寫了跡部的名句在上面(笑)。
不過,那立牌最後去了哪裡?

最後
感謝博英社邀請到了諏訪和津田,能夠看到他們真的太高興了。
應援團也辛苦了。我想演出應該是讓他們非常的印象深刻。

這次的簽名會玩的真的很高興。
希望明年還有能有類似的活動。
(心裡偷偷期待能夠邀請到置鮎>////<)
照片可以到相簿裡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