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的超忙,新工作、學開車,所以幾乎都沒什麼時間可以看漫畫小說,連電動都一段日子沒碰了
不過,因為覺得太缺乏精神食糧了,所以決定來先把看到一半的惹火給看完,先補充一點能量。但是,看完後卻很生氣啊~
這本基本上在網路上有過找一下心得,大家都還蠻推的。但因為我看完很生氣所以以下有惡評,不喜者勿入。另以下也一樣有劇情,不想被雷者也請離開



說是惡評但只是不愛故事的發展啦
基本上如果剔除掉劇情來說,那其實我還蠻推七優的文
她寫的文章字句給我的感覺是很乾淨的那種
說白一點就是字很少
字少但是感覺卻沒少,反而更容易明白
所以整體看起來很順
五月份架空還會再出一本七優的書
等我妹買到後再來看看

以下就真的要說我不推的部份喔!


我再次強調,我不愛這本的原因只在於他的劇情發展。
這本書的劇情發展很我覺得可以分成二部分,分界點就是在於吳靖亞的離開與歸來。
離開前就是虐心,到這裡為止我是覺得還不錯。
但是到了吳靖亞從美國回來後一切就不同了,我完全不能認同他愛上江澤承的那個轉折點啊~
當吳靖亞對江澤承說希望能永遠在他身邊的時候,我一整個火氣就上來了,覺得為什麼他的態度改變的這麼多
除了吳靖亞這個轉變讓我火大外,江承澤那非常矛盾的態度我也不能苛同。
讓我印象最深刻最氣的地方就是他們倆人吵架,江承澤回到吳靖亞的住處收拾行李準備離開,吳靖亞叫他別走他沒聽進去,一直到吳靖亞把拼圖丟到他面前離開後,江承澤又哭著叫吳靖亞別走。就是這一段讓我看的很生氣,覺得怎麼會有那麼矛盾的人啊~害我覺得後段一點都不虐心,反而火氣很大

還有一點,這點應該是我個人想法問題
在最後,江承澤因為害怕再一次受到像之前吳靖亞一聲不響的離開的傷害
所以提出了一年裡都不聯絡,考驗彼此是否還能記住對方
看到期限一年,我實在是受不了
之前吳靖亞離開了四年,現在卻只提出一年來考驗他也考驗自己
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小題大做
離開了四年還回來找你,這不就代表四年他都沒忘了你啊
再多提個一年有什麼意義啊,要嘛就也提個四年啊
唉~就是那一年我看的不高興

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別人這本的心得裡最常看到的就是說這本很虐心
但是我是覺得前半部是真的有虐到,但這只是限於前半部,後半部的虐我完完全全覺得其實都是江承澤是自找的
啊~其實一整本的虐心應該都是出自在江承澤自己的心態,根本就是自虐啊

所以,這本我不推薦給像我不愛這種矛盾心態,不愛自虐,不愛彼此沒有信任可言的人看
(我很懷疑這句會有多少人看到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